大家最近登入無名可能會遇到更改密碼的問題
因為我個人開始使用無名已經是多年以前的事情
所以當初的電子郵件早已無法使用(大學時代的學生信箱)
也因此無法完成認證動作
必須掃瞄身份證+健保卡或駕照這樣的雙證件寄回無名
才能完成手動認證
但是  電子信箱異動 不是應該更改電子信箱嗎?!!
憑什麼要我提供這麼個人的資料
假如這過程中因為管理者的疏失、網路駭客的入侵
造成我的資料外洩 進而被盜辦信用卡、盜刷等等問題
誰會負責 誰能負責?!!

雖然 在網路上罵聲不斷+大批用戶外移了幾天之後
無名已經提供不需雙證件的更改信箱方式
有同樣問題的朋友 可以mail到
help.check@wretch.cc
告訴他
1.註冊帳號
2.註冊姓名
3.生日
4.更改信箱
客服人員就會回信 並幫妳把信箱改成新的信箱資料
就可以進行密碼更改以及後續使用了

雖然現在已經可以使用我的帳號
但PO這篇文章 除了和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分享解決方法外
也是要正式通知大家
我的部落格要搬家囉~
速度慢 廣告多也就罷了
這次處理事情這種不尊重用戶的作法 真是讓我覺得受夠了...
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所以  就等我搬好家以後再上來昭告天下嚕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