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我真是一個很沒志氣的人
跟搭檔嗆聲說要關網誌 好好寫報告
結果隔沒幾天就手癢又打開
唉唉 誰叫我一關網誌就發生了這麼多讓我想記錄下來的東西ㄌㄟ
可見這一切一定是老天爺的旨意啦.......(囧rz)

不過為了展現我想要改過向學的精神
我決定不花時間長篇大論跟大家炫耀我的新歡---Keroro仰天合體
(就在這一篇簡單的介紹一下好了  哈哈)

其實去年keroro推出基地的時候 我就很開心的抱了一組回家
  道具變化很多 組裝起來超好玩的 

這次一樣一盒玩具就是一個keroro軍團成員和不少道具
 
槍真的有子彈可以發射

還可以玩大變身

最後還可以把五組拼起來  會合體成一個大隻佬keroro
 


合體成功 準備出發囉~



真的超讚啦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