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期待的週末假日又來囉~

行程:
北港→田尾→鹿港→東海國際街→高美濕地→清水休息站

麵線糊@北港
一大早 我們先前往北港
尋找記憶中那令人懷念不已的傳統美味

位在北港朝天宮旁的市場裡
大骨熬成的湯底
搭上煮到軟爛的麵線(請認明是白麵線哦!)
以及魯到入味的肉燥和蛋白
打個蛋黃後攪拌一下
這麵線糊就是讓我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雖然不在意料之內的味精口感破壞了一些期待
但加蛋後一碗20元(不加蛋15)的經濟價格
假如你在中午以前剛好有要到北港朝天宮拜拜
不妨順道品嚐一下 絕對跟紅麵線大不相同唷~

田尾公路花園
每此經過高速公路的彰化一帶
總可以看到路旁的美麗花田
實際走訪這裡
發現其實這裡就是花卉批發業者聚集的地方
園藝造景業也十分興盛
因此造就了道路兩旁俯拾即是的宜人風光
從蘭花園 仙人掌園 到大型盆栽的栽種區
還有批發業者那各色花草齊聚的景象

角司和我悠閒的騎著雙人座腳踏車
東晃晃西逛逛 
一時興起還跟別人尬起車來==+
看了不少平常不曾留意的花草植物
其中最讓我注意的 就是豬籠草啦
真想抓隻蚊子丟進去:P
有許會有人覺得
假如沒有要買花
來到這個地方會很無聊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悠閒步調
也是挺不賴的
只是假如不想買花又排斥騎腳踏車
那就真的不需要考慮囉~


鹿港
和角司造訪鹿港的次數 應該僅次於台北和台中
雖然說不上來到底有什麼特別美味或是美麗的地方
但漫步在老街道的那種寧靜感覺
仍然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回到這裡
走走逛逛吃吃小吃當然是免不了的
名導遊林龍推薦的東華麵茶真的不賴哦!
麵茶挫冰沒聽過吧!

老闆還叮嚀不要攪拌直接吃
冰冰又香香甜甜的感覺 很是特別~
下次有機會 推薦一試哦!

東海國際街
每次到東海 總是直奔豆子(我的芋圓仙草凍啊~)
再多個雞腳凍、肉圓、割包
頂多再多個東海校園逛逛 就沒了~
這次在角司提議下 我們來到了東海國際街
這是一個經過規劃的區域

裡面有很多的家飾 藝術品店
感覺還不賴 值得逛逛囉~

高美濕地
位在台中清水的高美濕地
在網路上擁有極高的推薦率
我們在接近傍晚的時候到達
很幸運馬上就找到了免費的停車位
雖然一直有人車向外散去
但沙灘上還是人潮洶湧啊

美麗的夕陽當然是魅力所在
但是沙灘上橫行的小螃蟹更是加分滿點唷!

另記 
我們在國際街發現熊仔賣的咖啡豆耶 哈~

還在台中街頭發現了唐國泰的招牌
(一整個就是白色巨塔看太多orz)

哈哈 趕忙拿出DC留一下紀念的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