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電話:02-3365-3283
消費限制:每人低消150元

之前就吃過角司從這兒買來的蛋噠
覺得還OK 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

這次和角司在師大夜市裡真正經過這間店
忍不住就被他的港仔風給吸引了進去
點我
不過當並不餓的我們看到每人低消150的時候
內心還是小小的抽筋了一下= =+
話雖如此 
像我們這麼遵守規則的好國民
當然還是給他乖乖的遵守規定點下去囉~
(明明是自己愛吃)
點我看圖
 蛋噠  2個60
 質與量都一般
 價位稍嫌偏高 





點我看圖 餐肉豬扒雙蛋飯 130
 餐肉!(據說是罐頭肉@@)但真的超有港仔風味,半熟荷包蛋也不賴,"台式"豬排炸得不錯吃,飯也很台灣,少了港仔米飯的口感




點我看圖
 絲襪凍奶茶 85
 這是全部餐點裡面最最港味的了, 絲襪奶茶的意思並不是用絲襪去泡的奶茶,而是泡茶的布袋被染了色,就好像絲襪一樣,港仔才會戲稱那是絲襪奶茶滴~茶香很濃的奶茶!喜愛港式奶茶的人倒不妨一試~






點我看圖
 豬扒包 90
 烤得偏硬的麵包
 夾上豬扒和洋蔥
 嗯 非常普通 
 沒有什麼好評述的:P



雖然店裡的裝潢布置和全程放送的粵語流行歌
讓氣氛真的頗有港仔氣氛
(不過店員的夏威夷花襯衫倒是有點破壞想像...)
但整體來說
以這樣的價錢 吃到這樣水準的餐點
對我個人來說 應該嚐個鮮也就夠了......

不過 想要再回味一下港式奶茶的莊小猴
還有超級喜歡撈麵的頌小憫(是的 有撈麵 但我沒點:P)
你們倒是可以考慮來過過癮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