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臺北市天母北路九巷1、3、5、7號                           
電話:(02)2873-9992

這是一間在網路上人氣旺卻褒貶不一的餐廳
事實上 不只是網路上的人氣旺
現在排隊等候的人潮也同樣頗旺
所以如果想嚐嚐  可別忘了先定位囉~
 
昏黃的燈光 讓氣氛溫馨不少
可惜吵雜的人聲很快的就破壞想像orz
加上餐廳裡的座位安排頗不寬敞
椅背幾乎緊靠著背後桌客人的椅背
用餐環境真是稱不上高雅舒適

不過 當然重點還是餐點囉
我和角司點了沙朗牛排和德國豬腳的套餐

凱薩沙拉
還OK的一道餐點
內容醬料就如同一般凱薩沙拉囉



雞蓉巧達湯
味道還不錯
(可能有加炒過的麵粉)



烤洋蔥湯
稍鹹了些 
而且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鵝肝醬
自從蔡董領進門後
我就深深愛上鵝肝醬
這裡的鵝肝醬還不賴^^
不過麵包偏軟有點感傷

菲力
這道前菜有點辣
不太吃辣的我無福消受:P




德國豬腳
上桌時已經骨肉分離 所以挺方便食用
外皮有酥脆 肉也還OK
不過整體來說也就還OK而已
沒有太驚豔的感覺



沙朗牛排
一般來說
不需要任何醬料 只要少許的鹽和黑胡椒
就可以吃到牛肉最鮮甜的原味
以七分熟來說 這樣有點過熟 
但還在OK的範圍內
不過肉質有軟嫩但紋理稍粗糙
表現只能說一般


餐後當然有甜點飲料
我們點的是熱拿鐵冰奶茶 很普通(不過拿鐵有比奶茶優)
 
還有服務生推薦的提拉米蘇巧克力慕斯 也是一般
 

說起來整套餐吃下來
除了主菜跟前菜還OK外(但也沒有到超美味的地步)
其他餐點都有點虛
一人六百多的價錢 實在是有點偏高了
再加上前一道菜還沒吃完 
後一道菜就急急忙忙上桌擠在一起的不專業服務
和吵雜不舒適的用餐環境
實在讓我們無言......

如果要吃德國豬腳的話
我會選擇師大附近的日耳曼小鎮吧 (食記請按我-最下面的部分)
豬腳的水準差不多 可價錢硬是便宜不少 
而且餐後還可以加點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