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 http://www.laprovence.com.tw/

位在石碇的這間法式餐廳
深得角司的喜愛
除了寬廣的庭園景色 精緻的菜色外
價位亦算是法式料理界中較平易近人的

石碇 就是往深坑方向 再更郊外些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遠
不過有了四通八達的快速道路與高速公路
實際走一趟其實感覺並不真的那麼遙遠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用餐
第一次就對這裡的環境留下深刻印象
戶外的庭園 綠地 大鐘
室內的水晶燈 大片落地窗 
在這裡 吃飯都忍不住要優雅了起來

龍蝦大餐 860元
因為正逢他們週年慶 所以龍蝦大餐半價優待
(860是打完折的價錢)
可惜我不能吃海鮮 所以只能借角司媽的美食來照個相
不過現場看起來真的超美味啦(我忍不住偷吃了一口Orz)
各位看官就參考圖片囉~(漏拍了龍蝦濃湯)
蕃茄釀龍蝦干貝海鮮                    香料起士烤龍蝦海鮮
       

     海膽醬松露焗龍蝦                 覆盆子帕菲配奇異果醬

       

我偷吃了一口的是「香料起士烤龍蝦海鮮」
厚優~~~蝦肉的鮮甜加上焗烤的香氣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另外還吃了角司媽給我的「覆盆子帕菲配奇異果醬
甜而不膩的覆盆子冰淇淋和酸酸的奇異果醬一起入口
細緻又豐富的口感 超級滿足的~^^

炭烤穀物精選肋眼牛排 790元
這是角司點的餐點
七分熟的牛排十分軟嫩 
見紅而不帶血
熟度非常精準
份量又超大 滿足度甚高

德國豬腳配酸菜 650元
香酥的外皮 包裹著豬腳
稱不上是人間美味 但味道還不賴
整個吃完也是十分滿足~


角司的套餐還附了烤田螺
可惜我沒有吃 所以無法分享
只能放上照片供大家自行想像
(一個洞一個洞的容器還挺有趣的)
另外我們的餐也是有沙拉、濃湯、甜點(烤布蕾)
只可惜跟龍蝦大餐一比 就顯得不太值得一提了
 
假如你4/30以前會出現在台北
手頭又不太緊的話
可以考慮來頓龍蝦大餐慰勞慰勞自己囉~

p.s.上他們的網站才知道
這邊也是惡作劇之吻的拍攝場景之一
而且據員工私下表示
五月底將有一位女藝人(主持人)在這邊擺婚宴哦
總之 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