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司的姊姊遇到了讓她託付終身的人
回台灣在遠企舉辦了歸寧婚宴
雖然中間免不了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小插曲
不過瑕不掩瑜
喜宴圓滿的在眾人的祝福下完成了

雖然和Janet以及她的老公相處時間並不長
不過我超喜歡他們!~
開朗大方的Janet和善良幽默的Bahabit
真的希望你們能一直很幸福唷^^

遠企的婚宴也不是蓋的
會場的布置十分精緻優雅
(可惜沒空留個影)
有專人為新人接洽服務
(例:check進場時間、燈光音樂的場控)
尤其是由服務生先分菜更是貼心
省去桌上的菜不知該不該請人收走的尷尬
也能幫不能吃海鮮的我先將海鮮挑掉
更可以直接幫新娘把餐點送到房間
讓新娘不必整場餓肚子
雖然大食量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服務不甚理想
但我還是頗喜歡的:)

訂婚宴而免費招待一晚的新人房也挺讚的
居高臨下的35樓  夜景十分迷人
臥房和小客廳有玄關區隔
除有電視可看的主衛浴外
另設有客人用的廁所
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飯店的貼心與水準

婚宴的隔天
Janet和Bahabit就風塵僕僕的踏上返回美國的歸途
在機場揮手送別的時候
真有點捨不得
唉 我最討厭say goodbye了(含淚跑走)

總之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註1]
雖然上台北前我已經特地去洗頭髮上電棒
不過婚宴的早上
馮媽媽仍熱情的邀我和她一起去給設計師ㄙㄟ ㄉㄡ
所以婚宴當天可以有可愛的造型出現
要大大感謝馮媽媽啊
[註2]
我一定要說一下
中正機場的食物真是貴ㄟ
一碗滷肉飯100元
單點紅燒牛腩飯150元
炒米粉套餐160元
(比單點多了海帶絲跟豆干和一杯檸檬水)
這樣三個主食(?)兩個小菜(+兩個空碗)要價410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