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2843798
地址:嘉義市南京路122號
       民生南路和南京路交叉口附近
       消防局對面(店門有點不起眼)

情人節的這一天
我和頌小憫一起到了這間簡餐店用餐

一坐下就送上的熱茶
和親切到不行的服務是我的第一印象
從彩球看來這應該是一間剛開幕的店
整體環境算是乾淨又舒適

菜色方面有套餐跟火鍋
有十幾種菜色可選
大概都是一兩百元
附甜點和飲料
我點了蔥爆牛肉
送上桌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嚇到
以一百多元的價格
我以為應該會是「一碟」炒牛肉
沒想到送上來的是「一盤」炒牛肉
還有三個配菜和湯
牛肉有香嫩 飯也煮得香Q
頌小憫則點了橙汁排骨
份量與牛肉相當
橙汁十分入味
風味更略勝牛肉一籌
(雖然個人仍然偏好牛肉:P)

甜點是茶凍或咖啡凍
飲料推薦可以點他們的當日果汁
真正是新鮮水果下去榨的
比啥紅茶綠茶的好喝又健康唷~

服務生大力推薦他們的酸菜白肉鍋
改天有機會去試試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