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西區廣寧街30號(衣蝶百貨旁巷子裡)
電話:222-3436

今天下午請了假
在家裡晃來晃去 度過開學前最後假期
(總導護暴風雨前的寧靜)

傍晚倒完垃圾 
騎著車出門晃晃
經過這間小店
被它的外表吸引了過去
感覺是一間頗歐陸風的餐廳
(不過忘了幫門口照相...Or2)
                        
進到餐廳裡面
感受得出來店主在營造氣氛上的用心
從美麗的燈具、壁畫到音樂
整個環境十分舒適高雅
讓人好像也跟著優雅了起來
(雖然對面民宅傳來歐巴桑的「針線情」歌聲有點破壞我的想像==+)

看到這裡
你應該以為這一頓少說也要個四五百大洋吧
嗶~~錯!
這裡的餐點都在160-200之間
而且 這是套餐的價格
包括麵包、濃湯、主餐(義大利麵或焗烤)、甜點(咖啡凍)還有一杯飲料

它的濃湯 是奶油玉米濃湯
有點偏鹹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用料超豐富(見左圖)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很多料
不過湯有點過於濃稠 
愛好稠稠食物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

麵包則是香蒜麵包
同樣也是用醬一點不手軟

附餐飲料是紅茶或綠茶
不過只要加10-25元差價
就可以換成奶茶、拿鐵或焦糖瑪奇朵等飲品
上圖是我的摩卡拿鐵 
(讓我有點傻眼的大杯=.=")

我點的主餐是奶油蘆筍燻雞細麵
份量依舊走飽滿路線
奶味也同樣偏鹹
整體說來還OK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麵裡的蘆筍好像有點不搭嘎
味道沒有和整個麵搭上
而且麵條偏軟 不是我愛的類型
算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小遺憾囉

對了 餐後還有咖啡凍當作甜點
可以說是很完整的一套餐

這樣一整套餐
只要價170+25(飲料差價)=195
不須加服務費
整體來說算是C/P值蠻高的
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試試別的口味
不過看他們生意好像很不好
只有我這一桌生意
其實我覺得店裡的氣氛還蠻適合看看書或是情人約會滴
消費又算平價(飲料一杯最貴75元)
還有水果日報和雜誌可以看 呵呵
是逛完遠東衣蝶後的歇腳好地方啦

對了 他們還有下午茶
聽老闆說是任選一杯飲料+一塊蛋糕→99元

改天有機會去吃了新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