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4-23190641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83巷9號

菜單大致分五種類
點心:薯條、起司條之類的  
沙拉:生菜、鮭魚、雞肉、酸奶馬鈴薯、雞肉筆管麵
義大利麵:差不多十種,附麵包跟飲料大概200-280
排餐:沒注意,只記得價位較高
飲料&調酒:有茶、咖啡等

這是台中大美女-伃芬老師大力推薦的一家義大利麵店,不過位置在小小的巷子裡,有心要吃的人可要認真點找!

一走進店裡,說實在我有點傻眼,這間店不像一般西式餐廳的明亮或溫馨風,而是有點像pub的浪人風,漂流木風格的裝潢、鐵皮屋頂和有點小擁擠的位子...(我喜歡美麗舒適的店><)不過服務生還蠻親切的就是了~(而且還有許多書報雜誌)

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細麵 200元
這裡的義大利麵實在份量有點給他驚人(大家可以看圖片,叉子是比例尺),雖然菜名有芥末,但其實我吃不太出來芥末的味道,而這裡的白醬是屬於奶味比較不搶戲的那種,不喜歡奶味太重的人也許可以試試看,喜歡白醬的人也應該會喜歡,因為雖然不強調奶味,但白醬的香濃滑順倒是一點都沒少,粉香粉濃粉好粗~雞肉也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完全是豐富到了一個不行的地步!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膩唷~

焗烤蕃茄牛肉筆管麵 280元
雖然是焗麵,但是依然有超水準的份量(有圖有真相),是網友推薦的美食,焗烤的部分有香到,內裝部分用料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不過也許因為牛肉是碎絞肉的關係,所以在口感的滿足度上稍微小輸了一點,至於醬料...角司說好吃,可因為erato的媽本身很會煮而且經常煮紅醬義大利麵,所以紅醬義大利麵就比較不吸引我囉~

另外一定要一提的是他們的附餐飲料,雖然看似不起眼的紅綠茶,但點了以後才知道,這裡供應的可是綠茶冰沙呢~(而且同樣份量十足)雖然說冰沙也只是綠茶+冰塊去打碎而已,和一般的綠茶加冰塊直接端上桌就本質上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是當那綿密的冰沙從吸管送進嘴裡....還是有差的啦!

如果真的要挑剔,這間店比較美中不足的可能是麵條的部分,吃過Fatty's的麵條後讓我忍不住把各家跟他做比較,假如麵條能再彈牙一些,那就更美味囉~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蠻值得一嘗的一間義大利麵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