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www.redtile.com.tw
地址:台南縣六甲鄉中華路218巷2號
電話:(06)698-2992

在一個晴朗的天空下
我們一票人到了六甲享受了一下午的悠閒時光
居廣陶
是一個結合下午茶、手拉坯、捏陶、蛇窯於一身的有趣地方

既然是下午時間來到這邊
當然不能放過下午茶啦
這裡的咖啡是虹吸式的
細緻的口感和香氣 很合我的胃口
現烤的手工餅乾也是香氣四溢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在大略參觀一下後
就開始我們今天手拉坯的行程啦
在老師詳細的解說以後
我們就圍上圍裙動手開始玩起手拉坯囉
(第六感生死戀的音樂放一下)
雖然說是第一次玩手拉坯
但我一開始的定中心點就進行得十分順利
接著很快速的就順利拉出了一個杯子(得意貌)
沒想到杯子的深度弄太淺
所以不是要割掉 就是利用下面的土再做一個
我這個人最看不得浪費
所以我當場就決定要再做一個 讓我的杯子變成對杯
沒想到這第二個作品就讓我嚴重受挫
好像突然失憶了一樣一股腦的瞎搞
我的那團土當然也就一次又一次的崩塌
纏戰許久才完成那不太有賣相的杯子二號Or2
不過踩著機器 認真拉塑陶土 真的挺好玩的耶!
雖然成品有點小醜 不過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啦!~

之前就曾經來過這裡參加捏陶課程
(校外教學的好地方)
這裡純樸自然的鄉村風光和有特色的蛇窯
還有熱情的主人跟美麗的廁所
呵呵!真的不錯玩!~

如果你到六甲來
別忘了還可以到南靖糖廠吃冰
還有後壁的冰糖醬鴨唷!!!
(糟糕!怎麼一直吃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