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

【凱撒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886298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西門站六號出口)
 電話:02-23318900

因著網友們和角司朋友的推薦,此行來到台北的第一餐便是位於台北火車站前,凱薩大飯店地下美食街的魔法咖哩凱薩店。

我們點選了人氣第一名的果香牛肉套餐後單點了一份豬排咖哩,這邊的餐點大部分都是單點180套餐220(另加一成服務費),套餐比單點多了湯、沙拉、甜點和飲料。因為我們在前往魔法咖哩前已經在台灣故事館用門票折抵的200元(100X2)吃了一大包魯味和兩大碗的挫冰,所以只點了一份套餐。
以下是餐點的介紹~

:有匈牙利蔬菜湯跟珍菇雞肉湯可選。我們點了蔬菜湯,說實話我本來以為是玉米濃湯路線的,沒想到...是蕃茄路線,讓我內心有一點小悲傷......

沙拉:有蔬菜沙拉跟水果沙拉可選。我們吃的是水果沙拉,醬汁是優格醬,水果是新鮮水果不是罐頭食品,處理得乾淨可口,搭配優格醬起來不錯美味~

甜點:芒果奶酪,有一定的水準,挺順口滑嫩滴,不錯吃。

飲料:冰茶。有濃濃薄荷味,建議不是很愛薄荷味的別輕易嘗試......Orz

主餐
果香牛肉咖哩
衝著menu上的超人氣第一名,我們當然要吃吃看這第一名是啥風味......和咖哩匠一樣,這邊的咖哩也是一小鍋,白飯另一盤(可續),它的咖哩的醬汁是甜味的,不過吃起來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
咖哩豬排
雖然這道餐並沒有進入超人氣排行榜,但我幻想著可以用豬排配上兩種不同的咖哩,一定很滿足,所以還是衝了這一道餐,嗯...我只能說...豬排挺厚實的....至於咖哩......平凡得令我悲傷啊~~~~>< 

也許是個人口味的關係,火車站附近的咖哩店,我對咖哩匠的評價高些,至於這篇...就姑且稱他叫「食記」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