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最新回應 突然看到帥哥佳勳的呼喚

原來是要來玩點名遊戲

相信一定有些人不知道這是啥咚咚啦

讓我簡單的說明一下吧

簡單的說呢~這是一個網路遊戲

被別人點名的人要

1.寫一篇文章說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後可以再點名幸運好友

然後就繼續這樣傳遞下去囉~




--------------------------------------------------------------------------------

不過要平時低調穩重堪稱溫良恭儉讓的我擠出5個怪癖

可真是難為我了

(住手!不要再丟東西過來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用了我的大腦小腦和延腦

好不容易擠了5個出來

大家看歸看 別宣揚出去啊 要乖哦~

1.睡覺一定要把燈跟門全關

我親愛的老爸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睡覺時不留一盞小燈,他總是說:「這樣半夜覺得有怪怪的才可以看清楚,才不會怕啊~」可是......我一點不想看清楚咩~所以燈一定要全暗。門一定要關的原因就同理可證囉!就算真的有什麼白髮魔女在對著我笑,能不要看到不是比較好嗎~

2.不停的轉台

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遙控器就會不由自主的不停轉台,除非看到有吸引我的節目才會停下,否則通常是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轉到被罵為止......

3.超級怕高

很少看到有人連汽車停車場的上下坡都怕的吧,我就是一個(舉手),每次遇到有上山(ex貓空、烏來、九份)的玩樂行程都會讓我的細胞暴斃一大堆,雙向通車的寬敞山路我也會很緊張,更別說會車困難或是旁有落石、山谷的的山路,簡直讓我痛苦到飆淚,我腦中地震、山崩等等情景逼真的好像馬上就要發生了一樣......唉...你們平凡人不懂的啦......(嘆)

4.不喜歡身上有太多束縛

嗯......事實上......這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所以,要到我家作客,請按門鈴後稍安勿躁,靜待數分鐘便會有人來為您開門......

5.睡覺要吸手指

不過其實也不是新聞啦,我親愛的室友們應該都知道咩......我就是還在口腔期啦!聽家母說我小時候他就已經什麼抹辣椒塗大蒜的奇怪方法都試過啦......所以,哈哈!別太見怪囉!我覺得這樣超有安全感,超好睡的說,有失眠症頭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的啦!~



好啦 我貢獻出我的5個「特殊專長」囉

現在換我來點名啦~

1.外表正妹內心流氓的換帖 蘇
2.網誌裡面空空如也的角司馮
3.十年交情的乾哥哥
4.辛苦巡迴的小丸子
5.青春動感的小吉莉學妹
6.身體要顧的彰化大佛
7.有氣質的mandy老師
8.怕冷又在台北唸書的盈君

大家加油囉!要認真作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