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誤打誤撞的發現一個有趣的網站

這個取名為瘋狂賣客的網站(連結請點我

是個線上購物的站

但每天只賣一種東西 固定在中午12點換檔

而且賣的東西千奇百怪

從小筆電到掛勾(不要懷疑 真的是掛勾)都有賣

除了產品的變化莫測 和不時出現的流血特價

讓人每天中午12點都想看看有啥新鮮好貨外

商品文案更時常令人忍不住噴飯

這新鮮有趣又KUSO得緊的特性

可說是完全抓住了我的注意力啊~

 

前一陣子 賣客有一天突然賣起了雜碎袋

號稱是把倉庫裡的小強、雜碎都一起分裝販賣

每包一百元的售價 引來一陣搶購

短短半小時就搶購一空

 

原本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在網友的開箱文中 居然看到有人收到了小筆電!

100元換小筆電耶~整個就是中大獎嘛!

 

所以 在知道這次賣客的瘋狂賣光光特別活動中

雜碎袋又將重出江湖

我就密切的關注著這個活動

結果 皇天不負苦心人

居然讓我在最後一波的雜碎袋活動中也搶到了一個......

 

因為已經認真拜讀過網友們分享的雜碎袋開箱文

所以當我看到我的包裹時

內心就一陣涼意

是的!它沒有貼精密儀器的標籤

所以他一定不是令人心跳加速的3C產品

懷著感傷的心情打開小紙箱

沒想到

映入眼簾的居然是......

男廁指示牌跟奶粉送的爆走兄弟軌道車!!!

果然真的是雜碎中的雜碎啊~

我都想哭了我......

悲憤不已的我 馬上將兩樣雜碎轉送給走進辦公室的老方

希望老方能把它們帶得遠遠的 好好的對待它們

不要再讓我看到這令人傷心的雜碎了......

 

看網友分享 這次雜碎袋活動

有人收到的是台製小折耶......

我也想要卡打掐......

不過只能默默的唱陳小春的沒那種命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