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興中街172-9號(舊省立嘉義醫院後方)

電話:05-2224261

好多人都放假的五一勞動節

我雖然不是勞工 但也趕流行的跟著放假啦

這一天 和吳媽媽林小美同學相約吃好料

我們選擇了這間新開幕 號稱是「自由義法料理」的餐廳

林小美同學因為已經吃過一回合的中餐

所以只單點了沙拉

看起來還OK 價位大約一百多塊

比較妙的是經詢問才知道 當季沙拉跟凱薩沙拉原來是同一種沙拉

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所以菜色比較簡單吧^^

 

這裡的套餐可分為迷你和經典兩種類型

迷你包括麵包、例湯、主菜和飲料

經典則包括麵包、例湯、沙拉、前菜、主菜、甜點和飲料

以我點的奶油培根義麵來說

假如單點是150 迷你套餐是230 經典套餐是330

也就是說 多花100元 可以多享受到沙拉、前菜和甜點囉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 還蠻香的 不過份量不多 是的淺嘗的角色

沙拉很顯然沒有林小美那單點的凱薩誘人

不過味道還不錯

生菜只取嫩的部位 有挑過喔!

大大湯盤裡盛著的洋蔥湯 一端上桌其實感覺有點少

不過同樣味道還不錯

不知道能不能續湯呢?

據說原本的前菜應該是煙燻鮭魚

但不能吃海鮮的我實在無福消受

(服務生還一度無法理解為什麼海鮮過敏不能吃魚= =||)

所以大廚貼心的給我這道脫光光蕃茄

經過調味的裸體蕃茄加上那應該是起司的小方塊

雖然我沒有很愛 但味道還挺特別的

噹噹噹~主菜來囉

醬汁的口味不賴 麵條也沒有過軟的問題

算是嘉義市裡不錯的義大利麵喔(嘉義人真的不愛義大利麵啊><)

冰淇淋佐布朗泥 完全是意料中的味道 沒有驚喜也沒有驚嚇

整個口味可以說是恰如其份

至於附餐咖啡 就整個忘了拍照啦~

 

整體來說 應該是一間還會再光顧的店

不過既然已經吃過他經典套餐了

往後應該會朝主攻迷你套餐路線前進

 

很可惜這次聚餐沒能看到可愛的吳阿宸

也忘了跟即將再次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林小美來張合照

但還是很開心能利用假期和同學一起談天說地吃美食

祝福林小美同學生產順利

等你生完再一起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