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期間

一年難得休個長假的爹娘帶著全家來了趟兩天一夜的小旅遊

之前也曾經跟著角司到日月潭走走

但總覺得是家鄉蘭潭的放大版

從來不覺得有啥特別

這次為了去我們預訂的民宿(水岸)

路程後半部幾乎都在繞山路 整個都害喜了我==||

等抵達以後才發現

之前我和老馮總是走大條路

到較早開發的那一端晃晃就離開

這次我們的民宿則是在潭的另一邊

 

 雖然是另一邊 但民宿附近也挺熱鬧的

有一條主要的市集街道 咖啡 烤山豬肉 麻糬 夜市小吃應有盡有

 

除了小吃 我們也在當地發現一間好餐廳

本來民宿老闆推薦我們去「富豪群」吃水果餐

但因當時客滿 大家看了菜單以後又不甚喜歡

所以民宿老闆改帶我們到一間他們平常會光顧的家常餐廳

富園小吃

炸豆腐(裡面有包蔥)、蔥油雞、鹹酥蝦、香菇湯...每道菜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 就是炒過貓啦

熱騰騰的過貓打上一顆蛋

野菜的纖維口感加上蛋液的溫潤 整個絕配到不行啊

除了餐點可口外 這間餐廳價錢亦十分平易近人

推薦給到日月潭旅遊 且不想只是跟著觀光名店走的旅客喔

 

既然一趟到了日月潭 當然不能只是騎騎腳踏車 吃吃山豬肉囉

我們還順道到了附近的景點玩玩

正好遇上了九族文化村的櫻花開始綻放

其實在369遊樂園裡

九族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和我一樣沒膽坐遊樂設施的人 也可以來這裡走走

不論是賞花看表演都很不賴

尤其可以善用星光票時段

下午兩點後進去 就算玩到晚上

也同樣只要原本門票的半價 350元

園區裡除綻放的櫻花 還有不少雕塑、原住民文物可以參觀

連老爸都忍不住跟著玩興大發 模仿起雕像來啦

除了園區內 還有一個大花園可以散步

整個就是十分划算

 

除了九族文化村之外

我們一票人還到了文武廟

據說是可以保佑學生考運好 一間香火十分鼎盛的廟宇

還在這裡遇上了扮成兵馬俑的街頭藝人

有funny到啦~

最後 就以一張「小黑在九族喝水」作為結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