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寒假期間

我和我家大可與小黑三姊弟來了趟高捷之旅

記得大學時代 因為角司是高雄在地人的關係

不時會到高雄約會遊玩

但畢業以後 就好久沒到高雄走走了

這次再到高雄

覺得高雄真的不斷在進步

我們除了依計畫搭乘人潮頗多 車站又美麗的高捷

還有為世運搭建的大型體育館

以及內含許多小吃點心  好吃又好逛的漢神巨蛋

種種的高雄新形象

讓我對高雄更增添了許多好印象

而來到高雄 當然也是要認真的給他品嚐一下好料囉

這次我們跟著另一位高雄代表--許大可的腳步

來到了位於新堀江一帶的佐佐義

綜合網友建議以及許大可現身推薦必點美食

我們三人一共點了

義式炸 130

厚實的雞肉被炸得香酥

大口咬下的口感不錯 調味也不會過重

適合多人聚餐時共享

雞肉口袋餅 160

墨西哥餅內包著類似凱薩沙拉的生菜餡料

整個非常搭!好吃又清爽

我個人大力推薦~

原味起司pizza 130

厚厚的pizza皮很有嚼勁

起司的味道也恰如其份

同樣是適合多人共享的餐點

蒜香奶油雞肉麵 130

為了配合不能吃海鮮的我

所以我們只能向菜單上看來十分誘人的海鮮義大利麵say byebye

這一款蒜香奶油雞肉麵 乍吃覺得不錯 夠濃郁

但個人覺得吃到後面會覺得奶味有點膩

培根蘑菇燉 120

打到這裡突然發現

我們吃的餐點怎麼都偏向「奶味」啊(果然是一家人)

這一款燉飯 也是我個人十分推薦的餐點

不同於奶油麵吃到後面的膩口

燉飯的奶味令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欲罷不能

和口袋餅都是下次還想再吃的餐點

以及紅茶20 奶茶 30

這就比較沒什麼好描述的 就是中規中矩的飲料囉

綜合來說 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如上的餐點內容

佐佐義的餐點CP值真是不錯高

難怪11點30開放入場的餐廳

在11點就開始有人在門口守候(就是我們= = 當然還有別人)

假如各位朋友想一嘗究竟

千萬別忘了先定位

否則可能就必須得等候多時才能安慰飢腸轆轆的五臟廟囉

(我們飯飽酒足離開時 門口依然洶湧的排隊人潮)

佐佐義 CUCINA PAST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號(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電話:07-2816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