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又到啦
說實在 從大學畢業以後 
就忘記了放暑假是什麼滋味(我是死公務員...囧rz)
直到這幾天 研究所第一學期的課告一段落
整個人簡直開心得快飛上天啊~

所以趁著這樣的好心情
跟大家推薦一下一些最近常聽的好歌
假期裡有空的話可以聽聽看喔~

王    菲 / 旋木
    歌詞意境讚 袁唯仁版本有另一種感覺的讚

黃耀明 / 春光乍現
    豐富的音樂元素 有浪漫催情的fu

莫文蔚 / close to you
    曲調讓人放鬆 適合晚上或是約會時聽

蕭賀碩 / 我愛你
    忘了是那個連續劇的主題曲 反正很好聽~

蕭煌奇 / 你是我的眼
    歌詞和聲音的力量都讓人感動 林宥嘉唱的版本也不錯

楊宗緯 / 雨天
    雖然有人說太悲 可是我覺得每次聽都會被牽動情緒 這也算是歌手的功力吧

林志炫 /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很有力量的歌 每次聽都會忍不住跟著一起大聲唱

陶吉吉 / 天天
    溫柔舒服的一首歌 雖然已經有點年歲 但依舊能討我歡心

陳奕迅 / 冤家
    輕鬆甜蜜小品 還不賴

Take That / How Deep is Your Love
    接招~年輕小朋友會不會不認識了呢?囧rz......

張信哲 / 做你的男人
    每個有女友的男人都應該要會唱的一首歌 哈哈~

蘇打綠 / 小情歌
    第一次聽不覺得怎樣 多聽幾次會想一直replay喔

林志炫 / 離人
    看到超級星光大道的表演才知道這首歌 整個被震撼到  原唱也好聽


另外 最近在搭檔的推薦下
認識了幾首頗....幽默的歌 加上我喜愛的水蜜桃 同樣推薦大家聽聽看
但別忘了要看歌詞 不錯笑喔~
(練起來 可以征服KTV 保證沒人跟你搶mic)

旺    福 / 水蜜桃輓歌
    輕輕柔柔的甜美聲音 配上露骨搞笑的詞曲 有一種衝突的可愛感

陳奕迅 / Last Order
    一個窮男接連被甩的辛酸故事 歌不錯聽 但也要注意聽歌詞啊~

夾子電動大樂隊 / 再加五塊錢狂想曲
    五塊錢 五塊錢 五塊錢可以做什麼? 讓夾子告訴你.......

創作者介紹

簡單生活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niceke
  • 好多首星光歌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