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福州街16-6號
電話:(02)2351-084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這間餐館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之前就對它很有興趣
在吃過廣生食品行的菜飯(好吃啊~)後
更讓我對同樣有賣菜飯的它興致大增

我和角司點了一共三道菜

排骨菜飯 100元
讓我魂牽夢縈的菜飯
我當然不會放過
不過 說實在 有一點點小失望
(廣生食品行勝)
沒有想像中那種鮮翠的青菜和香Q的白飯組合><
飯稍偏軟 菜也較黯淡
不過沒裹粉的乾煎排骨就比較美味
為這道餐點加了不少分數
但喜歡軟Q口感的可能就比較不會喜歡囉~
除菜飯與排骨之外 便沒有其他配菜
以台北的消費水平來說 這樣的價錢是也不算太誇張
可對見慣南部50元大便當陣仗的我來說
還是覺得有一點小小的不太豐盛囉~

菜肉餛飩 75元(7大顆)
飽滿的大餛飩在高湯裡飄啊飄的 很是吸引人
湯裡還放了蛋絲和榨菜絲
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功效
餛飩皮Q又飽滿 配上清淡不搶戲的湯頭
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算是值得一試的餐點

雪菜百頁炒肉絲 140元左右(忘了確切數字)
之前看過網友的推薦
所以點了這道菜
內容如其名
雖然說到餐館吃飯 
一道菜百來塊算是平價的了
可當我看到上桌的菜
還是忍不住冒出了淡淡的哀傷
口味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可也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一番的地方
總忍不住會覺得......
換成兩碗餛飩的話好像更超值一些 囧rz

就這樣 一共花了三百多大洋
可說實在 卻沒有多少滿足的感覺

才離開店鋪 
角司卻說...他們這邊有名的是甜點啊
啥!是甜點啊!是甜點啊!是甜點啊!......

好吧 假如還有下一次機會踏入蔡萬興
再來補甜點食記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