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日
因為只有11.30-12.00半小時時間離校吃飯
中午就沒回家吃老媽的美味好菜
盤算著在外面找點好吃的來吃吃
晃啊晃的發現一間咖啡廳有在賣義大利麵
常看我的食記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是個義大利麵愛好者
所以當然就外帶了一份回辦公室慢慢吃囉~

沒想到
這不是義大利麵 這不是義大利麵 這不是義大利麵 這不是義大利麵

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居然變成(粉泡的)玉米濃湯+義大利麵麵條
嗚........
害我為了沖掉嘴裡的味道 還多喝了一杯奶茶>.<

太不悅所以就沒有照相了
想知道是哪一間大地雷的朋友再私下問我吧
(在我們學校附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