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的燒類一向深得我心

雖然只是簡單的麵糊和高麗菜

那合起來的味道~真是美味的說~~



所以打從知道嘉義衣蝶地下室要開這間Ten屋

我就磨刀霍霍向豬羊  超期待的啦

也因為有這樣深切的期盼

所以在他開幕短短還沒一個禮拜的時間裡

我就蒞臨的兩次

很認真的把「好吃燒」跟「文字燒」都品嚐了一番

哈哈 吃到連服務生都認出來也不容易啊~



好吃燒

其實就是所謂的「大阪燒」

我點的是泡菜牛肉口味

牛肉是牛絞肉

一開始服務生會把所有材料裝成這樣→

然後先拌炒牛肉

有點熟以後將牛肉推到旁邊 才將所有材料倒到鐵板上

然後將麵糊、高麗菜和泡菜啊等等其他的料拌炒均勻

←最後將牛肉鋪上

煎至焦黃後翻面

待另一面也成焦黃後

灑上海苔粉、柴魚粉以及美乃滋(有分口味哦)

便OK可以開動啦

吃起來的感覺挺豐富的

有肉、高麗菜的甜味和麵糊的扎實感 還有泡菜來助陣

真是滿足啊~~~



文字燒

文字燒的內容基本上和好吃燒差不多

只是他不用麵糊

而多了些像王子麵的東西

追求的也不是好吃燒的厚軟口感

而是香脆的鍋巴口味

所以呢 料理的方式也有點不一樣

首先下鐵板的是菜和料 (我點的是豬肉起司馬鈴薯)

此時鐵杯裡明顯有著高湯但並不一起下

先將菜和料拌炒均勻稍熟 然後弄成一個圈圈(如圖)

接著將高湯倒入圈圈內 再繼續拌炒

最後煎至焦脆狀就OK囉

至於吃法還挺可愛的哦

要用他們的小鏟子

直接把鍋巴狀的文字燒剷起來吃

口味比好吃燒重些

份量也感覺沒那麼飽滿

不過要是三五好友聊天 當作點心來配 或是喜歡重口味的人

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唷!



結論

服務生說海鮮口味是招牌 可惜我不能吃海鮮

不過就我點的餐點來說還是挺吸引人的

不過價錢就不太可愛 每道大約都在180-200之間

而且都是單點

如果需要飲料、甜點還要另外點

所以 如果不是熱愛燒類的同道中人

可能就比較不推薦囉^^


至於那新開的帕索56......
因為實在不推薦 所以就不另外為他寫一篇食記了
否則寫了也不知該分哪一類:P
口味真是不討喜 吃了兩次套餐 花了一共差不多七百大洋
只覺得沙拉跟奶酪不錯......Orz
唉 照片看看就好囉~
 水果奶酪 雞肉凱薩沙拉
 牛肉蛋焗飯  烤雞捲餅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