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醫界即將出現一種新的精神疾病叫做「電腦促發無能症」



不論你的年齡、性別,只要染上了這種怪症,一碰到跟電腦有關的事情便全身無力、腦血管爆炸、外加兩眼無神四肢顫抖,即便已經備有傻瓜級指引手冊,只要按圖索驥一步一步「照著打」就OK!染上這個惡疾的同胞仍然只會坐在地上踢腿,哭喊著要別人來幫忙!



而這個疾病的玄妙之處還不僅止於此,據臨床實驗發現:染有本症的病患雖然經常呈現「電腦相關行為不能」的症狀,但部分患者對於與公事無關的電動等娛樂性電腦功能卻可見高度自發性興趣,另有部分患者對於電腦輸出結果有無法解釋的固執,且經常將「電腦相關行為不能」的症狀怪罪於別人,企圖經由推卸責任來減輕自己內心對於「電腦相關行為不能」的自責!卻永遠無法藉由神經傳導及手眼協調等功能,拿起指引手冊或相關說明加以閱讀,因此,目前亦有部分醫界專家學者對這類患者的手眼協調及視覺、神經等功能之健全度持保留態度。



                          本台記者 許小掰 為您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