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TY'S家庭義大利餐廳  http://www.fattys.com.tw/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電話:(04)2319-4898

知道這間餐廳是從PTT的美食板(Food)來的
所以趁著這次到台中的機會
好好朝聖一下網友所謂道地的義大利麵和薄餅究竟啥滋味

這間店的位置雖然在巷子裡
但是並不難找
外觀和裝潢都走西方路線
氣氛還不賴 蠻溫馨的 
情侶或是家人、朋友聚餐皆適宜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靠窗的位子
可以從窗口欣賞外面的景色

至於重頭戲 餐點~
我和角司一共點了 
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火腿肉腸香菇芝士薄餅和冰拿鐵
這邊的吃法類似古拉爵是點一點然後一起share的
桌上放有和人數一樣數量的橢圓長盤方便裝盛食物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和雜糧麵包
沙拉的青菜很乾淨 感覺有挑選過



麵包是熱呼呼的切開還冒著白煙
(天氣並不冷) 
口感很是扎實好吃
而且用一整塊木頭當盤子兼鉆板,很特別
還附上一碟不確定拌了什麼香料的奶油味道很好 
讓人忍不住舉手發問~「可以續沙拉和麵包嗎」
(結果要另外點Orz......)

接下來當然是期待已久的主菜啦

首先上桌的是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
喜歡奶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這裡的奶麵 
除了濃厚的奶味外 其他調味也很讚
合起來的味道不但濃郁還不膩

而且他的麵條真的是Q底底 底底Q 會彈牙的說
這盤麵就這樣在我跟角司的搶奪下迅速的見底

接著上菜的是火腿肉腸香菇起司薄餅
(我承認我偏好豐富的菜色)
賣相非常吸引人 
拉開pizza 看著那起司牽絲~ 真誘人!
味道也很不賴哦
雖然看著那牽絲的起司 
內心有莫名的罪惡感但還是忍不住大口的咬了下去
可惜的是吃了一兩片以後肚子實在飽到一個不行
後面吃下去的食物好像就吃不太出美味了真是浪費啊 (嘆)

豐富的一餐 價錢也蠻豐富的
這邊的餐點大部分都在300~400左右
拿鐵沒記錯的話是160
另外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一人點一份實在是太多了
其實應該三個人來吃兩份的份量會比較剛好些
而且網友們推薦的四季披薩和白酒蛤蠣麵
因為我不能吃海鮮的關係也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也許你也可以來嚐嚐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