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的人種有很多
光是一個小小的台灣就有阿美族、布農族......
而今天我想講的 是一些跟硬耳朵族人有關的事

硬耳朵族的發源地在哪?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我相信這絕不是台灣獨有的人種
也許亞利安星球那裡也有他們的同胞

他們看起來就跟你我一樣
高矮胖瘦通通有
平凡的像是隔壁那賣瓜的老王或是賣冰的小張

但特別的是 他們都有一對硬耳朵
雖然也許外觀看起來仍然和你我的耳朵沒什麼不同
甚至可能有一對軟晃晃的耳垂
但相信我
那硬耳朵啊  其實真的不是普通的硬哦!

因為那對硬耳朵的關係
使得硬耳朵族人往往聽不太清楚別人講的話
也因此搞不清楚別人的意思是什麼
只好用自己的經驗去猜 猜 猜
猜久了 
還可能以為自己是對的 
            以為事實就是自己想的那樣......

我想 
如果有一天他們能靈魂出殼到其他族人的身體裡住上一住
應該就能發現原來別人看到的世界是這麼不一樣
世界上的想法原來這麼多  
事情的重點原來不是自己以為的那樣......

其實......他們也是被迫變成這樣的吧
哪裡有治療硬耳朵的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