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You!

就是你啦!

既然都進來了,就一起來嘗試一下當聖誕老公公的滋味,幫忙一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吧!



-------------------------------------------------------------------

   這是孤兒福利協會針對全國育幼院的孩童的心願認養活動,在我們生活的環境,有一群被大家忽略的孩子,他們的願望是如此簡單,

   有位女孩希望有維尼熊的睡衣,這樣,制服就不會因為睡覺而皺了,也看到有人希望得到心願禮物是沐浴乳,大浴巾,著色本,可以抱著睡的狗狗玩偶,充電電池......好多小朋友的心願是希望爸爸或媽媽能常來看他們,或是能夠趕快回家,看了讓人真是心疼!

   如果大家可以,歡迎大家一起認領這些孩子的聖誕心願哦!!!

   活動網站:點選心願禮物可以看到這些孩子的心願
     
http://www.orphan.org.tw/wish2005.htm

   台北市孤兒福利協會 http://www.orphan.org.tw/index.html



   聖誕心願認領

   請將您所認領的「心願禮物」(必須是新的)用包裝紙包好(留意註明院童編號),並附上您祝福的卡片或想分享的話……。 我們期望您以不具名的方式送禮物給他(她),建議您可以用:愛你的小天使,關心你的朋友,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贈!

    請您盡速地在12月20日以前將心願禮物送到孤兒福利協會“心願禮物彙集處收”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和路6號8樓
    電話:2239-8080

    我們會在聖誕節之前分發
送到許願的全國育幼院童的手中。 孩子們收到禮物後會寄感謝卡到協會,2月底之前我們整理好之後,會登在協會網站上,請您輸入送禮物的編號就可以看到。

     再次的謝謝您愛心的參與,歡迎您邀請您的家人,朋友來參加我們12月3日週(六),在台北體育館
08:30-17:00的讓愛起飛─第二屆全國育幼院運動大會。願上帝祝福您、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