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天空晴朗~
很難想像即將立冬的現在 居然仍是超過30度的高溫,一大早走在前往嘉義車站的路上,內心暗暗叫不好!因為腳上那雙尖頭拖鞋已經開始隱隱約約的在抗議......但為了準時搭上火車 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衝向前去啦!~

沒想到這同時由於這天早上高速公路在台南路段陸續有許多事故,所以搭夜車的角司馮也連帶塞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

碰面以後的第一餐,我們選擇了已經說要吃說了好幾次的七賢路上滴「海洋館美食餐廳」,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座位旁邊有大型魚缸,所以當你在用餐的時候 旁邊會有鯊魚啊小丑魚啊等等的水類在做運動,據角司馮說以前店裡還有裝設有許多水管,讓小魚在客人的身邊穿梭,感覺應該更特別!





我們點用的餐點是豬肋排套餐(肋排+濃湯+飲料+麵包+沙拉  400),因為有低消限制,所以又加點了一個蛋糕(35),因為在碰面前我已經有吃過東西,所以原本想說兩個人share應該就夠了,沒想到......其實不是夠了,根本就是太撐了,因為他的肋排份量頗大,所以真的建議有興趣的食客們可以兩個人點用一份肋排套餐+甜點應該就夠了(像我們這樣先吃別的東西,再醬吃就飽到快炸開了)。肋排跟濃湯味道都還不錯,算起來蠻值得的唷~

下午時候本來想晃去主任提過的漁人碼頭,不過到了那邊,望了望沒發現啥咪吸引我們的東西,就繼續往裡面晃進去,沒想到裡面的軍營正好在辦活動,還有軍艦開放參觀。

這時候其實我的腳已經起了水泡痛到只能拖行的程度,所以在參觀軍艦的過程,上下樓梯都得(非常)n的小心,再加上我那幾近歇斯底里的懼高症......爬軍艦的樓梯真是一種酷刑啊!

不過撇開這些不說,其實這一趟參觀還蠻有趣的,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可以上軍艦參觀,還可以用潛望式望遠鏡「刺探敵情」(結果只看到旁邊的船跟自己船上的國旗= =),展場的陸地範圍上,除了有一些國軍弟兄們擺設的攤位(園遊會那種)、國軍弟兄出操的live跟戰車及武器的展示,還有幾個國軍弟兄穿著不同的服裝,全副武裝的站在定點,往回走的途中看到其中一個全身被迷彩包得看不到一吋皮膚的國軍弟兄就趴在滾燙的水泥地上,真是辛苦極了!

     

逛一逛,一轉眼就到了傍晚,我們殺向鹽埕區中信飯店的港式飲茶,雖然肚子其實還不太餓,但看到飲茶點心那誘人的模樣,還是忍不住卯起來點了一堆,一邊吃一邊安慰自己......「沒關係,有喝濃茶,應該可以去些油脂吧!~」其中最推薦的就是「蜂巢芋頭酥」這道鹹點心,超~好吃的啦!大腸也還不賴,其他東西其實還OK而已,我們點的點心裡面最昂貴的烤白菜跟腸粉(各120大洋)就......可以不用嘗試。可惜因為燈光昏暗,在不好意思開閃光燈的情況下,實在沒幾張好照片,就等大家有機會自己前去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